WELCOME~


Click here for Myspace Layouts

PROmise to laopo~~love her~

couting the day v laopo~


Get your own Myspace Countup

Wednesday, February 24, 2010

泰国

去泰国玩了几天
星期一才会来
好累阿~~~·
做了12个小时的车去
12小时车回
第一次去的时候看
啊~~~~
跟马来西亚差不多的
不过他也有不错的地方啦
我们就找了一个酒店住
那里很不错哦!
楼下有shopping
上面有电影院
还有大餐厅
游戏场所等等。。

第一天去大家都累了也饿了
就去吃东西
那里的东西很好吃
都是辣辣的
然后我们就去跑夜市
然后就回酒店了
好累阿
洗个澡
泡个热水
然后就睡了

到了早上
我阿姨每次都会叫快点起来
要没时间了
因为阿~~
自助餐的餐厅的时间有限的
那里的东西超好吃的
什么都有
^^

然后就去拜泰国神咯~~
拜了一整天。。
还求了签
很不好哦T^T

然后就去冲念过经的花澡
去掉霉运=]
我们拿着花水时,师傅说女的去那里男的去哪里
我就跟着我姐姐阿姨他们进女厕
结果有一个泰国华侨就说
喂~~~~~~
leng zaii !!! leng zaiii
我没听到他在叫谁
然后我阿姨舅母笑很大声 说 他是女的啦!!!
=. = ``
进去厕所就冲咯
要冲好时。。
看到一个大蜘蛛在我厕所
吓到=[
一边穿衣然后一直盯着他看
看很久
他以为我要攻击他 他就跑了几步要来我这里。。
幸好我穿好衣了。。T^T

然后到了晚上我跟姐姐他们去看tiger show
有点色色的
不过很好笑
还有阿瓜
有个阿瓜很美哦,不过他做男的也很帅
当中他还有脱衣服
脱到下面时
全场都笑了
他那个。。很恶心

过后就去pub啦
好爽 =]
很多美女帅哥
过后 看完了
就回酒店睡了~~

隔天起来还是一样。。。
吃吃吃
都肥了1KG
T^T

过后就到酒店外面等泰国最有名的{突突}车
然后在等当中我就跟表妹他们去看路边摆的饰品
看有什么东西可以买回去送人的
看了一会我姐姐就说不要买这些啦,走了
晚上跟多东西看
然后我跟表妹走时
被那个4老安迪讲
说我们看他东西又不要买=[
我姐夫就帮我们骂会他
那个安迪真是没礼貌

在泰国当中也有遇到一些都没礼貌的。。

过后就做突突车去海边
我做车位边
都嗮黑了
去到海边玩了一下~
过后就去水族馆

然后我阿姨他们就说要会酒店了
因为他们订了时间要 {扎骨}

然后在 {扎骨} 前我们去了晚上的自助餐吃东西
回到房间他们要{扎骨} 的人就冲凉先
过后很倒霉的我。。T^T
都是我那个小姨说他吃太多了不舒服。。
他不要{扎骨}了
然后我姐姐就叫代替他=[
啊~~
我不要啊
过后还是没办法了。。
只好委屈点

叮咚。。。
那些人来了
我姐姐就叫我快点脱衣服包毛巾就好了T^T
一直没强逼。。='[
然后那些小姐进来时
好像有点吓到
叫我们快点穿衣服
哈哈
他说他们是正经的按摩
所以要穿=。=

扎到我很痒
害我一直笑=.=
好像SOT SOT 的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